Friday, July 14, 2006

天蝎和巨蟹的故事

这是星相书上用来形容天蝎座和巨蟹座的之间总是具有强烈的吸引力的一段话:

“你们俩相处在一起将非常非常和睦,比和你们认识的任何人都要和睦,

. 这是行星和恒星的诺言.”

这一诺言使你们进入具有保证状态的能力,远比其他人要容易得多。

有时,巨蟹和天蝎可能会以不快结束他们的吵架。但大部分被月亮统治巨蟹和被冥王星统治的天蝎不须担心会出现这样的灾难。当他们停止争斗后,两人关系仍然能保持稳固状态。任何一个或大或小的的误解都能被消融、被谅解。

巨蟹和天蝎不会谅解别人——但他们能相互原谅。他们不仅能谅解对方,还能忘记对方的错误。极端敏感的巨蟹和天蝎愿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给对方。这可不是件小事,因为他俩都是把脆弱深藏在硬壳之下,以防世人发现后把他们的脆弱当作弱点来攻击他们。这对巨蟹和天蝎来说是一个真实的奇迹,只要他们努力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奉献给对方,他们就能创造这个奇迹。

这个原因也解释了为什么巨蟹和天蝎之间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如果他们分开,
随后将是绵绵不尽的痛苦。如果两人吵架了,事后他们总能找到各种机会重新和好。



巨蟹和天蝎可能会在某一天相遇。相遇的场所,有许多种选择,无论是在那都可能是他们初次相逢的地方,因为命中注定他们迟早都会相遇。所以,他们会相遇,无论是下辈子,还是下下辈子。蝎子和巨蟹天生有着致命的相互吸引力。当他们相距还有几公里的时候,他们就很有可能互相吸引到一起——不是每次都如此,但这种情况经常发生。这种情况并不是一个保证。
但是巨蟹和天蝎更容易成功地把彼此地命运联系到一起,这只是一种心理上的可能性。

你俩在初识时便会产生投缘的感觉;相知相惜的默契,会随着进一步的交往而更见浓烈。经过了一番历练,那就更能相知相许,不需要言语就能清楚了解对方的想法。彼此心灵相通,可尽情享受成熟的爱情。

.
.
天蝎的爱情观与巨蟹极需安全的个性相投:情绪变化快的巨蟹会让人搞不清楚是发生了什么事。而天蝎对巨蟹的这些特性,却能一眼看穿,了解巨蟹所需要的安全感。
天蝎的热情浪漫绝对可以满足巨蟹的需求,填补巨蟹内心的不安;巨蟹也相当倚赖天蝎的谋略,能安抚天蝎多疑的个性,甚至可以为保护天蝎而牺牲自己,巨蟹的忠贞与全然付出的爱会得到天蝎的依赖。因为别人不会像巨蟹那样尊重她,也没有人会像天蝎那样能以温柔对待巨蟹。

遇上一个能够深知你心的温柔的人,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情感上成熟、具有洞察力的巨蟹和天蝎,能发现人生中所有的快乐和情趣,

他们在一起的举止总是让人想起小孩子在一块玩耍的情景。但多了一份相知相惜的默契,不需要言语就能清楚了解对方的想法,彼此心灵相通。
  
“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就算用整个世界来换,我也不愿意。”


昨天对巨蟹来说总是很近的,而天蝎也喜欢悄悄地回忆过去 ……

.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i lost ur number..

September 27, 2006 2: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vely picture!

October 28, 2006 1:1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