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06



好可惜喔 !
因为有你姐在我们旁边,我不能把心里的话告诉你。

一是那个情况已经让你姐在场尴尬到经受不了。
二是我还在等待你的答复,我不想给你太大的压力,不想害你在你姐前尴尬。

[ Aiyo ! 小朋友们,你们也太过浪漫了吧 ! 受不了你们 ! ]

当场,你我尴尬到都不道要说什么,心里有话但是都说不出口。

“没有啦 ! 只是一个 Shopping Gift 。”

好后悔哦 ! 真的好后悔 ! 后悔但当初没有把原本要说的让你知道。
编了一大堆理由,就是没把该说的说出来。

“心形的扣子,希望能够扣你我的心,爱的辛福。”

看到你脸上满满的感动和甜甜的笑容,好想紧紧地抱着你。

“You are the Love of my life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