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你懂爱吗?


懂得爱人的人,眼光触及爱情里每个角落,不做作、不虚伪,付出的时候尽全力付出,忘了自己的存在,累到忘了累,苦到不觉苦,不求留给自己什么,却担心还没有给对方什么,心记所有幸福路径,心系所有感情累积,对方给予的一丝一毫搂在怀里珍惜,对方忽略的粗心大意给自己理由安慰自己,对方默视的冷冰用自己的热情融解并且忘记,对方所做出来的选择伤透了自己也没关系,永远与对方站在同一阵线,即使阵线上的土地,满布着椒毒魇气,只要对方能幸福,自己愿意当牺牲品。




听起来沉重是吗?
在懂得爱人的人心里,这些事,家常便饭,甘之如饴。




“那么,你还想继续下去吗?”

......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

“不然呢?”

  “我只有继续下去这一条路,我别无选择。”

“是爱给的太多吗?”

  “不,是在她找到她的幸福之前,我放不下手。”


  “就算她的辛福不是我,我也会一直守护她到她找到为止。”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