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9, 2006


“生日”

This will be the last time i actually will look forward to my birthday again.
4 years ago it started with her but now she gone.......


日期:7月8号2006年
人在:等待
心在:4年前

今天时是我的生日,什么事都不想做,什么人都不想见。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在这把4年前的回忆再一次走过-----等待着一个人。

好久没有她的迅息了.......

.
.

"Happy birthday to u... Sorry i can't come."

[Are we goin to stay tis way forever?]

最后她还是选择了逃避.......

需然你并没有回应..... 谢谢你。因为现在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就只有一个手机号码。

你的简讯让我知道我们之间的故事并没有被遗忘。


.
前晚我做了个梦..... 梦里的声音,心情的激动,拥抱的感觉..... 真的很美很真实.....

“SQ !!”

你笑着站在我眼前。

“生日快乐 ! 我回来了。”

我哭了,在cafe外,下着棉棉细雨,你的拥抱暖和了我的心。

我们就这样,紧紧的拥抱在一起.......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