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婚姻]

婚姻应该是当两个人想一起度过生命中的每一次喜怒悲欢,一起相守到老,才成立的吧?不应该是因为婚姻可以带给他们多少实际的利益,而是婚姻在他生命中的意义。

在不知不觉中,现在很多人都往往因为种种其它的理由而结婚。
因为年龄,因为生活,因为想稳定,很多很多的因为.......

很多结婚的理由,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都像是勉强的理由,让人听不出感情中喜乐悲哀的成分,仿佛已经很久很久很~~~ 久都没有听到一个人说,他要结婚是因为很爱很爱一个人,因为想和另一个人永远相守在一起了。

" I love you....... You are my best friend....... Marry me....... "
JR Cash to Jane Carter

在看“Walk The Line”时,听到这男主角这么求婚时,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一句埋在心底的话,一句没有勇气对你说的话,因为觉的在那时并不是时候该对你说的话。我后悔了,现在我才发现当你找到一个你想和她相守一生的人时候,不要因为种种外来的因素而不敢把自己今生最大的愿望对她说。

Cash和Jane 之前一直维持在好朋友的关系,Cash 用了40种方式不断对Jane 求婚。
这才是当你找到一个你想和她相守一生的人时,该做的事。不要只让她知道你爱她,要让她知道你想和她相守一生。

婚姻应该是你们之间一种意义,不是一种责任或是要在生活中做出大幅度的改变。
婚姻不是计划,应该只是两个人的约定~ 要相守一生。

婚姻是两个人的约定,只要是真心地,简简单单两人之间的承诺我想就已经足够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