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回忆之旅 “静电”

一条走过上千遍的道路,每一段都充满了笑容。


两个人的 [打情罵俏] 。(不好意思亏你一下,但你也无法否认吧 ? 哈哈哈哈)
一路可以打罵到Tower 5 或者是MS,够夸张了吧 ?

得意招式 :
搔痒,反手拳,碎心拳,BackElbow,下跪踢,魔女爪,短脚踢 (哈哈哈 ! )

“我闪! 踢不到!  哈哈脚那么短,踢不到我的啦!”
“哇靠! 偷袭我! 还打那么大力,不要跑!”
“绕命啊! 投降! 投降! 下次不敢了!”
“呜呜....... 好痛啊 !”
“啊啊! 又流血了.......”

[哈哈! 活该! 看你还敢不敢。]
[呜呜....... 很痛! 不要靠近我! ]
[你说什么! 再说一次! ]
[哎呀! 没有死过啊你。 敢敢啊! ]
[哎呀! 还敢闪! ]

就这样一路又打.又骂.又追.又笑,还不忘停下脚步逛逛街。
一起给美女打分评语,不让就是一些“奇人异事”。


“ huh? 我的手怎么那么多伤痕?”
“没有啦,还好啦,还数的清。到昨天为止有50几个,今天就不知道了 ! ”

[干吗一直搔我痒?我都不怕痒。]
“我知道你不怕痒,但是你怕尴尬!”

怀念吗 ?

想不想再来一场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