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回忆之旅 “相遇”

哈哈哈..... 丑事我不提,我这条小命还要的。

“来来来,先生小姐来试试我们的新饮料。”

我一生最美的巧遇,你的最后一天,我惟一次的加班,让我遇见了你。

“你可以叫我XX。” (因为是丑事所以我也不提 ^o^ )

辛亏我对女生的“爱美”还有一套,不让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才能要到你的电。
信不信,那是我第一次那么有心机,千方百计的想要到一个人的电话。
和你闲聊的时候,你就已经在我的陷井里了 哈哈哈。

回想一下吧,干吗我那么机急地提起那么多的美容知讯 Leh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