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06



“ 我可以问你吗?要怎么样去忘掉一个你深爱的人。”

[ 让时间,让另一个爱你的人帮你忘记。]


或许,现在的我在等待一个爱我的人.......
等待一个会去爱一个在等待的人.......
因为就算加上时间也忘不了她。

或许,在我等待时会有人肯停下来陪伴着我。
陪伴我等待着一个答案.......
“对不起”
因为我和她的故事还没有一个结局.......


曾经有人问我:“ 真的有人可以等待一个人长达一生吗 ?”


* 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只能让你不断的体会等待一个人的路有多长,多远。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