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05



你常说我是你的守护天使.......

我对你唯一的承诺就是我永远都会守护着你.......

因为对我来说是你是我这一生唯一的天使.......

因为你我才能找到“自己”.......

因为你我才能体会到快乐并不需要用时间来衡量.......

因为你就是我的快乐.......



你恨我吗?

恨我让你无法再让自己拥有像从前有我在你身旁时的辛福和依靠.......

恨我去突破了我们之间的感情.......

让你独自去面对一个你希望永远都不想要的一个困境.......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