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05



我的心,下了场不会停的雨.......


失落感像一阵突来的滂沱大雨一样,淋过我的全身,让我感到寒冷。

我恨这样的思念,因为思念让我变得忧郁.......
早晨浴室的镜子里,我看不见我的笑容,我的眼睛失去了神气.......
我失去了自己.......


终于,我领悟了。

思念变成了我的空气,不思念你,我便无法呼吸。这领悟好孤单,我该说给谁听?

所以,我只好把它放在这里,一个简单的网址背后,有着这幺多想跟你说的心情。


我好想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