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好想好想能像从前一样.......
两个疯子只要在一起就会开心到旁人真的认为我们真的疯了.......
有着连我们自己都想笑的默契.......
彼此都非常珍惜对方.......

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如今的你已离我而去.......
谢谢你这些年你带给我的一切.......

好想把 "Q" AnD "Q" PtE LtD 送给你.......
但是心里还有很多很多还没有写下来.......
故事也还没有个结局.......
所以我只好把未完成的礼物先让你知道.......
希望你想起我时,到这里看一看......
"Q" AnD "Q" PtE LtD 会在我把故事和心情写完时送给你.......


还记得我说过,我会送你一棵圣诞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